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2010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课题中期考核

已有 3054 次阅读 2011-1-12 16:00 |个人分类:科研方法|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课题, 2010年, 中期考核, 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 第一批

 http://www.imicams.ac.cn/news/shownews.aspx?id=3955

2011年1月7日,2010年度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第一批课题中期考核会议在信息所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朱坤、任慧玲等15位课题负责人进行了中期汇报。
所馆学术委员会顾问王汝宽研究员、所馆学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研究科室主任共同组成的专家组对各课题进行了考核。考核专家就各课题研究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和修改意见。汇报结束后,王汝宽和许培扬教授就本次汇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课题研究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池慧副所馆长做了总结讲话,对科研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与时俱进的跟踪信息,不断开阔研究视野;二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利用所馆资源,提高科研产出;三要把握研究方向,深入研究,努力成为该领域专家;四要全面、完整的考虑问题,养成严谨的科研习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03724.html

上一篇:科研创新:桑叶总黄酮对游离脂肪酸导致胰岛功能紊乱的影响及机制
下一篇:合成生物学(synthetic biology)研究动态(30天内)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