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草书 对联

已有 1843 次阅读 2023-3-10 08:41 |个人分类:书法习作|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馨香的友谊, 丰盈着如花的记忆, 思念的温馨, 感动着相遇的温暖, 让欢乐融在祝福中, 守候成最美的情谊!时光如水,岁月悠然,缘分的画卷上,写满花开的诗。

        一份牵念,四季安好。 缘不在深浅,情不在远近,有惦念,心就很温暖。繁华过眼,尘俗搁浅,若懂得,就是岁月最美的遇见。岁月的诗篇,婉约着心间的一抹眷恋。友情的相伴,处处是碧水青山。

        文字的舒展,蝶飞花舞,彩霞满天。心里的牵念,无言也心暖,一场相遇,永远珍惜!

再唱豪歌又启程——焦作诗词家群周刊2022第43期总第1934期(一)

https://mp.weixin.qq.com/s/2vTZQAyNE4EnYOPnAl3ang






《春夏秋冬》取自山水四季之景色,寓意人生历程的发展与转变,

绿:代表春天欣欣向荣; 蓝:代表夏季雨水的颜色; 

红:代表秋天收获的颜色; 

白:代表冬天冰雪的颜色。

山水画四条屏放置在家中的客厅可以说是显得更为优雅并且大气, 使我们原本平淡无奇的室内变得更有艺术的高雅魅力,大气不失优雅,恬淡不失雅美。














微信图片_2023031010254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02254.jpg

        《墨韵书道》“人闲车马慢,路遥星亦辞”。这句话出自于《楚辞》一书。意思是说,人在比较休闲的时候,会让车马走的也很慢,就为了欣赏路途的风景,路途遥远,就感觉连星星离的都特别远了。

        这句话说明了,人在不同的时候就会有不同的选择。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就像我们的生活一样,只要我们把自己的心态放平,让自己不那么忙碌,有空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心境就会开阔。

        心情好了看周围的环境或者是人,就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所以人生在世就要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然后根据自己的想要的去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我们都是时光的同行人,载满时光予我们的平凡故事,坐在通往人生的列车上,享受专属于我们自己所有的、独特的清欢与韵味。

        行走在路上,不要忘记了自己为什么出发,不要忘记自己想要做的事,不忘初心,为梦想而奋斗,你的努力,会在未来的某一个日子,让你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侄子 许国飞 草书佳作

微信图片_20230310090912.jpg





宣柏均同学  佳作


微信图片_2023031009145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379692.html

上一篇:维生素B5治疗罕见遗传疾病 研究内容分析
下一篇:了解炎症疾病进展过程取得了重要突破 研究内容分析
收藏 IP: 223.72.65.*| 热度|

5 孙颉 杨学祥 郑永军 宁利中 范振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