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我的全部文献允许转载、抄录

已有 1549 次阅读 2018-11-9 18:03 |个人分类:学术不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搞了40年文献信息工作,收集编写了大量的文献信息没有发表,比如文献检索报告、科技查新报告是不能发表的。

     我们的工作任务是收集、处理文献资料,为科研教育人员提供信息服务。

        许培扬同意自己的全部文献,包括期刊论文(160多篇)、画册、图书著作、博文(27616篇)、书画作品2000多幅、摄影作品 照片18万张、美篇700多篇  等文献,K歌1800多首,其他人有需要可以转载、转发、分享、抄录、参考、引用、复制、扫描、照相等。

哪些文献可以照抄?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80034&do=blog&id=114525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145388.html

上一篇:哪些文献可以照抄?
下一篇:CCTV3 越战越勇 江奶奶90岁
收藏 IP: 36.102.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