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li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nglie

博文

惠荪林场的树影

已有 2575 次阅读 2017-11-3 00:29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昨天留诗却没来得及留影,现在选几张出来,离开当时的记录,我对那些树木的故事也模糊不清了。不论方寸林地还是万顷林场,其间的植物自成组织,可惜我走进来也不认识,只能看花看叶看枝丫。回来之后买了几本古今中外的植物的书,但我知道即使看了,到野外还是五分之四个盲人,还是只能看花看叶看枝丫,侧身东望长咨嗟!

中兴大学惠荪林场研习中心,用地震损毁的300年红桧做的木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992-1083552.html

上一篇:过惠荪林场
下一篇:芝大同学的物理书
收藏 IP: 182.148.35.*| 热度|

1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