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体验——谌宏伟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hw1208 用心体验生活,用心感受生命

博文

青藏之旅——日记十二

已有 2842 次阅读 2010-8-5 18:3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记十二,2002.5.26,晴,东昆仑

经历了昨晚的惊心动魄后,大家都精疲力竭,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今天休息,一方面放松昨日紧绷的神经,一方面放松紧张的心情,给大家一片空间和时间,去体会大昆仑留给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阳光,让我们相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702-350299.html

上一篇:青藏之旅——日记十一
下一篇:青藏之旅——日记十三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