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zh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zhijian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海洋生态学方向。

博文

有空要常回家看看!

已有 4075 次阅读 2008-10-25 00: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在外面漂泊,有时很想回家,很想回家那种温馨、幸福的感觉!回家的感觉真好!吃绿色无污染的青菜,喝山上的泉水,享受妈妈亲手做的扣肉、客家酿豆腐、炒鸡,焖鸭,还有香味弥漫空气的肥猪肉!可能小时候家里穷,就买最便宜的肥猪肉,然后用豆豉焖着吃,现在想起那时候的猪肉也流口水!家里人全部都喜欢吃肥猪肉,连两个妹妹都吃得很开心,回味无穷!

图1  家里养的鸡




图2 家里种的绿色无污染的菜和山泉水龙头

图3 焖好的鸭(很胖)




图4  肥猪肉和焖鸭

 


图5  在做扣肉和客家酿豆腐



图6  有肥腻腻的肉和诱人的番薯叶



图7  家里的黑狗和猫和谐共处,还相互酣睡在一起呢!

嗯,有空一定要常回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67-43985.html

上一篇:人生水上飘!
下一篇:生病带来的五点启示
收藏 IP: .*| 热度|

2 small03 zhenjiansen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