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zh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zhijian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海洋生态学方向。

博文

出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已有 2962 次阅读 2018-5-3 10: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出海,日晒雨淋,贪早摸黑,路途颠簸,餐无定时,大汗淋漓,浸泡海水,小船摇曳,苦中作乐!

看海,听海,触摸海,感受大海的伟岸,大海的深沉,大海的朴实,大海的平静,大海的激情,大海的咆哮,大海的虚怀若谷,大海的波澜壮阔!心灵为之颤动,产生共振!

憨厚朴实的渔家人,黝黑的皮肤,坚定的目光,历经大风大浪的洗礼,造就坚韧的性格;尽心尽力的无私付出,与世无争,采鱼东南岸,悠然见海草!

出海,少了一丝纷繁杂事的侵扰,多了一份独处的宝贵时光,生活的步伐慢了,心灵的步伐却快了,审视自我,反思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夜漫环岛,抬头望明月,与星星对望;晨绕环岛,昂头听鸟鸣,与花草对话,荡涤灵魂,纯净心灵,豁然开朗,醍醐灌顶!

    出海,让我们拥有更加美好的心灵,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大海的人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67-1112106.html

上一篇:花时间的科研
下一篇:遇见学生,共同成长
收藏 IP: 220.174.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