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岳母回华农了

已有 2203 次阅读 2015-6-11 06:07 |个人分类:谈情说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武汉, 岳母, 同事情


岳母在车厢里玩微信

94岁的岳母终于过不惯离开华农的生活,今天9点32分乘高速列车回武汉了。

妻和姨侄女送她到家,我和侄子送她到高铁站(深圳北站),因为腰椎3骨裂,轮椅直接送到车上;那边华农离休办的小马和大姐接到武汉高铁站,往来动静还不小。

妻来电话说,岳母刚到家,就有几拨人前来探望。然后感慨地说,“难怪每次都住不长,65年的老单位,千丝万缕的情感。”

这次本打算来了就不走的,不到半年就忍不住了。上次已经买好车票,没想到一不小心骨裂了只好退票,一共退了13张。原本我们一家人一起回老家看看的,爷爷奶奶的墓地重新包了,70岁的嫂子一手安排的。

这次也是打算跟妻一起回去,但临时有事走不了,只好再推迟一些时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897070.html

上一篇:李强:大学时代的回忆
下一篇:屠呦呦离诺奖有多远?
收藏 IP: 183.14.32.*|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