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宝亨达午茶后

已有 2701 次阅读 2014-11-1 06:51 |个人分类:谈情说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岳母, 宝亨达, 午茶

我们周五休息,上午陪岳母到工行办一个账户,顺便在宝亨达喝午茶(广东的早茶习惯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不过后来慢慢演变成“茶水成为配角,茶点精致多样”的格局,名正言顺地取代了早餐,再后来也有了午茶,不知道是否与英国的下午茶有关)。

午茶后,忽然想起来应该留个影,但是已经下了楼,只好在周围转了转。


1   93岁的岳母思维清晰,基本可以生活自理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840206.html

上一篇:星语纪事(二十七):清晨的阳台
下一篇:从近年医药研发失败案例看中药疗效竞争前景
收藏 IP: 120.237.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