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手足口病分课题验收

已有 2766 次阅读 2014-6-14 19:12 |个人分类:思考中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手足口病, 中医药专项, 课题验收

    昨天在北京佑安医院,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行业专项“中医药治疗手足口病临床方案与诊疗规律研究”分课题结题验收,一共7个专题,我们汇报的是“中医证候规律和病因病机研究”。顺便还在手足口病中西医诊疗进展的北京市继续教育项目做了介绍,今天凌晨返回。

1

2

3

4

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803364.html

上一篇:大运馆旁的中医院
下一篇:郭世英最后岁月:故事来自网络
收藏 IP: 14.20.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