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李老师为何爆红网络?

已有 3135 次阅读 2014-4-23 09:36 |个人分类:探讨幸福|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杂谈, 李小文老师, 爆红网络

 

    昨天看到肖重发老师的博文“黄老邪,你要火了!”还以为是开玩笑。今天,看到《凤凰网论坛》文章“中科院院士光脚穿布鞋做报告照片爆红网络(图)”,才知道说真的。不过,为什么李老师受到热捧?看看该博文下面的留言,也许就会明白。

    凤凰网云南省网友:用世俗的词语没法形容他,只感觉他的人生很洒脱,超凡脱俗。

    凤凰网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网友liu828yang:看了这个新闻,实在是深有感触!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人心浮躁的社会,李小文院士还能有这样难能可贵、艰苦朴素的精神,实在是活生生“正能量”的体现!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的脊梁“!真心希望社会上所有的精英人士都能学习他的精神,推动祖国的发展,做中华名族真正的脊梁!

    凤凰网天津市网友:比那些弄虚作假的学者帅多了,那些西装革履的大腹便便的人,一点都不比李老帅!哈哈!!赞!!

    凤凰网福建省网友丽qq1041551242:真诚;坦率;朴实;简单;平静;这是人生的一种境界

......!敬重李老!

    凤凰网上海市网友梅q2046506275:现在还有这样的人才!太难得了!称他为国宝都不为过!

    凤凰网广东省佛山市网友:这样的故事不常看到,我会一直在看就一直在想:中国还有希望。

    凤凰网辽宁省网友:看到他,还觉得这个国家的学术还有一点点希望,没浮躁到全是人民币的地步,学界里还是有那么几个识货的人,当然只是几个罢了,但他是永远也不会有坐奥迪车的级别了,因为他太不浮躁了,这个国家的学术还是喜欢浮躁虚无的东西...从心里喜欢这个“觉悟”不高的小老头,很亲切、朴实:-)。

    凤凰网云南省昆明市网友:这才是中国脊梁!这才是真正的知识份子,让那些所谓的精英高知去死吧!

    凤凰网广西桂林市网友青石山人:真诚、坦率、朴实、简单,平静,这是人生的一种境界吶;很多人永远都无法领会。他其实很美,这种朴素是一种真正的美,能让人心里宁静,安心。

    凤凰网河南省郑州市网友:不做作、不矫饰,不拔高、不过谦,太难得了。

    凤凰网四川省资阳市网友: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出了李老头这种顶级教授,不愧为211,985!

    凤凰网四川省巴中市网友:好样,一身仙气。老乡,好运。

    凤凰网加纳网友:李老不虚伪、实话实说实事实干、难怪有一翻作为!

    凤凰网福建省莆田市网友:现在还有这样的人才!太难得了!称他为国宝都不为过!

    太多了,不再转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787663.html

上一篇:青岛行: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下一篇:养成好习惯,让孩子获益终生
收藏 IP: 120.237.99.*| 热度|

8 袁海涛 孙学军 王德华 马建敏 陈安 曹聪 Majorite hai135753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