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星语纪事(四)

已有 2572 次阅读 2012-7-23 09:24 |个人分类:谈情说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情感, 生活经历, 星语

    星语于上周四(7月19日)搬到侨香村,考虑那里的小区环境好一些。

    是啊,假若没有多余选择,一切都简单一些;因为有了选择,就忙着选择最佳。实际上,什么样的选择才是最佳选择?只不过凭一时一得之见,真正的最佳永远在变化之中。

    这些时没有给星语照相,转来几张她妈妈加工的照片,再复习一下吧(见“聂家的新成员  聂星语”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57e43e01016byx.html)。

1

2

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594818.html

上一篇:假若没有多余选择
下一篇:詹伟强、韦森特抵达深圳
收藏 IP: 119.8.184.*|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