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夕阳下的校园

已有 3530 次阅读 2011-12-4 13:37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校园, 杂谈, 华南师大

    星期五下午,我们又去了趟华南师大,拍了几张夕阳下的校园图片。

    离开校园很久了,我常在梦里回到校园。记得1975年,我还是一名光荣的工人阶级的一员时,趁到武汉出差的机会在武大、武师、华师、湖医等几个校园李流连了很久,看着那些大学生们矫健的身影和大批判专栏而迟迟不愿意离开。后来,我在校园也度过了20个春秋,以后因为内耗而不得不离开,但我这辈子的梦就在校园里。

    我喜欢校园,永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514764.html

上一篇:事实批判胜过逻辑批判
下一篇:七八三情结:一个时代的同学友谊
收藏 IP: 119.8.184.*| 热度|

2 李学宽 马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