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地下车库的冷气设备

已有 2746 次阅读 2011-2-26 09:48 |个人分类:时事评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地下车库, 医院搬迁, 冷气设备

    昨天,我到位于地下停车场的行政仓库领东西,发现医院搬家弄来的大量废旧物品摆在停车位上,难怪地下停车库一直不能使用?!尤其是整整齐齐地排列着好几十台空调,很多还是新的,一时心疼了起来。

    记得我们当时买二手房的时候,老业主跟我们留下了五台空调,一直用到现在还是好好的,已经10年了。即使他当年搬走安装在新房子里,也会用到现在。但是,国家单位的变迁却完全不同:对于我们这个新建的医院,新设备全副武装似乎名正言顺;对于即将搬迁到老址的另一家医院,也必须更换设备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而且,我们的老设备还非得搬走不可,因为存在设备审计,即使新设备也得放在那里让它慢慢变坏再最后报废才符合程序。

    看着这几十台空调,以及其它堆满停车库的各种物品,我心里不禁隐隐作痛,国家的设备就不是纳税人的血汗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416599.html

上一篇:手足口病证候学调查及传变规律研究
下一篇:告别陪驾
收藏 IP: 183.38.3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