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杉木湖畔(2)

已有 1162 次阅读 2022-12-19 20:42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杉木湖畔位于都匀经济开发区杉木湖旁,距离都匀市区10公里,都匀高铁东站7公里,高速东出入口5公里。

2.png

杉木湖畔示意图

900x600c.jpg

杉木湖畔示意图(2)

3.jpg

杉木湖畔紧邻黔南州图书馆

4.jpg

杉木湖生态公园

杉木湖生态公园占地88万平方米,形成了一轴一环五区九景,是一个集生态、文化、体验、休憩、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风景区。杉木湖景区自然生态奇特,依山傍湖。山上植被茂盛,绿树成荫;山下湖水清澈,曲桥通幽,展现了“绿水青山”独特的湖光山色。其中山体部分整个公园最高点,保持了原有山上生态,主要设施有登山道、林海飞索、大地之手、悬崖秋千、高山滑道、杉木湖飞龙玻璃桥等大型娱乐设施。

在杉木湖生态公园建设了“黔南星”雕塑作为纪念,该雕塑包含了黔南当地的多种民族元素在内,整个雕塑的最顶部也就是龙头所朝向的位置是与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小天体命名委员会批准命名的第24956号小行星“黔南星”遥相呼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1368476.html

上一篇:感染SARS-CoV-2,如何应用布洛芬与去痛片?
下一篇:[转载]一个蛋白质的合成
收藏 IP: 120.229.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