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北欧行(10):从哥本哈根到奥斯陆

已有 3174 次阅读 2016-9-12 13:47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哥本哈根, 奥斯陆, 游轮

根据旅游公司的安排,这趟北欧行中有一趟游轮,是从哥本哈根到奥斯陆的。

幸亏提前行动,巴基斯坦的的士司机把我们拉错了船码头(他在车上聊天说与我们中国人是好朋友)。我们先下了行李,到检票的地方一问,原来是另外一个码头,只好倒回去5公里。还真是好朋友,的士司机连忙将已经坐上了车的客人和行李请下来,又装上我们的行李,而且第二次的计价没有收费。有惊无险的是,如果他的车开走了,周围没有看到其他的士,还真不知道会不会误船。

DFDS Seaways是运行这条航线的英国船公司,船上有免税商场、餐厅、酒吧、咖啡屋、电影院、儿童乐园、游泳池等。后来得知,乘船是很实惠的。既省了住宾馆的花费,还能够游览波罗的海,而且两位女士还到免税店淘到了又好又便宜的化妆品和衣服

1  登上游轮,放眼码头

2

3

4  游客能到达的最高的甲板是11层,我们在船顶上留念。

5

6

7  下午4点1刻,轮船缓缓驶离码头

8  沿途风光

9

10

11

12

13  我们在8层餐厅

14

15  清晨,轮船已经到达奥斯陆地界

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1002503.html

上一篇:北欧行(九):印象哥本哈根
下一篇:北欧行(13):开往卑尔根的火车上
收藏 IP: 113.98.232.*| 热度|

2 苏德辰 李万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