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肖重发说我丑恶嘴脸,科学网很欣赏

已有 4294 次阅读 2014-11-16 23:4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肖重发

        有人说:‘留芳百世不易,遗臭万年更难’。科学网上伟大的肖重发先生说我是丑恶嘴脸,很幸运,如果我真能够遗臭万年,我第一要谢谢伟大的肖重发先生,第二要谢谢伟大的科学网。

       以下是刚刚复制的:2014年11月16日23时26分。

     

热门博文 36小时   一周   一月   半年   所有时间     更多>

           因为伟大的科学网非常欣赏,让我这这个普通的近退休的教师一下成名,成为丑恶嘴脸的伟大代表。

      肖重发先生非常伟大,也非常健忘,他在2012年与我的交锋因为他非常伟大早就忘了。不过,所有的博文我全有备份,如果需要,我一一向伟大的肖重发先生作个汇报。反正都是白纸黑字,至于你在上次交锋中的真诚道歉,我也早就忘了,谢谢你让我复习一下你的道歉了,让我有个认识,是不是道歉也有不同‘价钱’呢,‘伟大的人道歉是微不足道的,只有小人物的道歉才是真诚的’。我在科学网上为了让你伟大形象不受损失,我及时在科学网删了我的‘致:肖重发先生’博文,只留下最后一篇‘答肖重发先生’,见: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79177&do=blog&id=530643  没有想到,你还有点点映象,我也非常满足了。

         肖重发先生如此伟大我也认了,可是科学网如此欣赏这伟大的博文我就非常奇怪了,你们跟肖先生比,你们还不够伟大的级别,你们也如此领会‘丑恶嘴脸’的精神呀。哈哈。

         难怪有人给科学网这样伟大的博文:‘驴日的科学网’!

         我建议科学网都用实名,这是一个普通博主甚至中国公民一个发言的权利,这是宪法赋予的。宪法赋予我的权利,我们伟大的‘民主先驱’肖重发先生可以‘阶级专政’的手段进行剥夺,这真是‘以毒攻毒’的伟大典范呀。服了,这样的伟大的民主先驱。

         好象我并没有说肖重发先生因为观点与我不一样具有‘丑恶嘴脸’吧。

         什么叫民主,什么是文革的实质,让自己可以骂人,不让其他人有不同的观点。难怪中国古代就有‘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说法,深刻呀。

         有关民主有句著名的话:我坚决反对你的观点,但誓死捍卫你的权利。

         伟大的肖重发先生深刻领会了这伟大的民主内涵,伟大的科学网也非常配合。

         我说的科学网实名的实质,就是大家实名到科学网上‘开骂’,打擂台,仅此而已。

         有‘种’的可以亮名身份,到擂台打嘛。别戴着面具躲在阴暗角落里放冷箭,这不是男人。其实现在攻击我的人已经不多了,我只是为近期攻击其他人说句话而已。

         科学网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可以穿上马甲到A博文下面骂B,可以大骂不同观点的人丑恶嘴脸。这是科学网的伟大‘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

        肖重发因为太伟大,我就不屑与他论理了,可是科学网这样,我真是百思不可解。

        谢谢肖重发先生,谢谢科学网,让我知道了许多。让我知道,中国的民主任重道远。因为中国的精英与科学网都如此高的水平。

        中国的民主,早着呢。我这辈子能不能看到呢?


        让马甲在网上自由评论,其实只需要管住那些躲在阴暗角落里放冷箭射网上实名博主的马甲就行了嘛,这不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难道大家真看不出来我那篇关于实名博文的真实含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43929.html

上一篇:绩效考核---科研人员要学会‘憋尿’
下一篇:在科学网上‘大跳化妆舞会’不是太容易了嘛
收藏 IP: 121.248.134.*| 热度|

14 李毅伟 周少祥 蔡小宁 肖重发 魏东平 陈忠艺 汪晓军 李学宽 蒋永华 tsau2013 biofans clp286 luminescence321 jxg91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