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灵谷寺一天一夜要288元停车费吗?

已有 5075 次阅读 2013-11-22 18:10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收费, 停车场, 中山陵, 灵谷寺

        今天高兴,因为孩子孝敬的公园年卡快过期,开车到南京灵谷寺去看看(星期六及星期天景区车多经常堵),我还是二十年前去灵谷寺的,家人还没有去过,尽管离我家直线距离只有几公里(翻座紫金山,我家在山后,灵谷寺在山前)。灵谷寺属于中山陵景区。

         车停在灵谷寺景区外的停车场,9点55分停车,15点10分出来取车。共5小时多点点,哇,收费66元。看停车费广告牌,6元/半小时。问一下收费员,他们说不管怎么样,反正半小时收6元钱。

         这样说来,一天如果24小时,计算下来应该是288元。我的天呀,抵得上一天的租车费了,其实停车场也就不多的车。

         其实是国家或全民的资源,变成了某些单位或个人乱收钱的工具,景点成了单位或一些团伙的摇钱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43865.html

上一篇:私企项目在纵向课题面前逐渐萎缩
下一篇:基础与应用研究之‘相轻’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3 陈楷翰 张忆文 sandstor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