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纵向经费买试剂,横向经费发研究生津贴

已有 6421 次阅读 2010-8-17 17:4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研究生, 企业, 经费, 津贴

     靠申请国家及省部级项目经费中的劳务费部分发研究生生活津贴,可能对于钱多的导师可以,一般导师可能有点吃力。因为其中津贴部分占的比例是有规定的,不能超过。而一般导师拿到的项目费又不多。

     如果课题组能够从企业得到经费的话,也可以从中发放津贴。这样可能要好办点。



谈谈研究生的待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353904.html

上一篇:你与研究生(导师)双赢了吗?
下一篇:给研究生发津贴要区别对待吗?
收藏 IP: .*| 热度|

2 吕喆 刘广明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