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danping 小硕 环境专业

博文

小可爱

已有 3561 次阅读 2010-7-16 11:48 |个人分类:休闲驿站|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前几天回家,姐姐的儿子刚好在这里,小家伙快八个月了,长得胖胖的有20来斤,第一天回家抱着他一下午,第二天居然两手臂酸痛。

小家伙非常的可爱,光是那满身的肉摸着就舒服极了,尤其是小屁股硕大无比,拍起来很有感觉,每次抱在身上我都要在他屁股上拍几下呵呵。因为是抱着所以拍几下他也不介意,要是我把他放在床上,我轻轻的摸几下那可不得了,这家伙最爱借题发挥,趁势大哭你只好赶紧把他抱起来,这个时候他的哭声就戛然而止了,我屡试不爽,因为这小家伙喜欢别人抱着到处走,不喜欢在床上呆着。

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发现这小家伙好多好玩的地方。第一:早上他起来的很早六点过一点就醒了,但是这个时候你只要不理他,他不饿的情况下,他是不会哭的,他会自己一个人在床上玩个把小时,当然前提是你不能招惹他一旦他看见有人和他说话没有抱他,他就会不满起来,就会干嚎两声要你把他抱走,但是如果我躺在床上不去看他,自己睡自己的,他也会很知趣的自己一个人玩,直到他厌倦了,才开始抗议要起床了。第二:小家伙喜欢户外也喜欢别人抱不过他不认生,一般人都会要,但是他也会挑剔,比如你如果是站着的话他会伸手要你抱,但是你如果坐着,你伸手他也不会甩你的。第三:小家伙在无聊的时候会自己和自己玩,要么玩自己的手拍手掌啊,捏手啊等,要么拍自己的脑袋啪啪的响打得,有时候我看着就不忍心把他的手拉开,他才不打自己,或是看到一幅画对着画笑半天或是呜哇呜哇的叫。第四:小家伙很好吃,看到了奶瓶那狂欢的表情和动作毫无保留,拿到后就开始塞到嘴巴里很专注的吸了,两个手把奶瓶抱的紧紧的;小家伙看到别人吃东西也会对你很谄媚的笑,如果是抱他的人嘴巴在咀嚼东西,他也会把嘴巴凑过去或是用他的手试图去撬开你的嘴。第五:小家伙在要撒尿或是拉屎的时候就会很专注的看着你,在要睡觉的时候就会很温顺的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然后轻轻的拍着他,他就慢慢的进入了梦乡。第六:小家伙爱水每次洗澡都开心得不得了,看到水和看到他的奶瓶一样兴奋,坐在澡盆里开心的打水,水溅得满脸仍然开心不已。第七:小家伙翻脸比翻书还快,上一秒还是哈哈大笑,下一秒就会哇哇大哭,不过有时候也会给你一点提示不至于措手不及。第八:小家伙很疯,把他举得高高的他开始有点愣继而会哈哈大笑,如果抱着他旋转,他的笑声就不停。

和小家伙相处了五天,到学校来后居然会很想他,他可爱的表情动作时时在我脑海中出现,似乎还可以听到他呜哇呜哇的叫,看到他那皮笑肉不笑的谄媚表情以及笑起来就露出的那三颗半牙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8237-344497.html

上一篇:清楚的说出来
下一篇:中水回用在国内的前途光明吗
收藏 IP: .*| 热度|

15 武夷山 赫英 罗帆 张焱 丁甜 金小伟 苗元华 张旭 鲍海飞 李泳 许培扬 杨延丽 武京治 丛远新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19 0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