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灵魂知己》story

已有 3818 次阅读 2009-8-21 11:22 |个人分类:瑞华绘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生命, 知己, 一等奖

我的《灵魂知己》创作story

我爱兰花,爱生长在高山之上,云雾之中,无人之境的兰花,它是我的灵魂知己。

解读花语,细细地品味大自然中的精灵,然后用线条和色彩去表现,赋予它生命,赋予它意境,把我生命中的全部都给它的时候,我和花,花和我溶为一体,如此,这副作品首先就让我感动不已,满面泪流,然后让我的读者去从中领悟自然的单纯与厚爱,感受生命中最可贵的那些故事。

如果能用生命去守候那一片净土,呵护薄雾中那些生生不已的精灵,我愿意一生去守候、去呵护!

这件作品四尺,纸本,工笔,2009年6月创作,今天知道,《灵魂知己》获得了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云南省才艺博览会美术作品展览一等奖。本次博览会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60 周年举办的一项重大庆典活动,也是省总工会展览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门类最全、范围最广的一次展览活动。全省 16 个地州市、 40 多家省级产业厅局(公司)组团参展,布展面积 7000 多平方米,从 7000 多件(项)报名参展作品中,精选出 352 项创新成果, 970 件文化作品, 441 件手工艺作品, 60 个才艺演艺节目参加展览、展示、展演。 本人从7000进入970再冲刺1,脱颖而出,笑到最后,位居榜首,绝对不是偶然,我是用生命在创作。

俺的作品“灵魂知己”



男人最高兴的时候是获奖的时候

博览会开幕式

云南省第一次玩才艺博览会,记者们当然不会在家睡觉


30000多人目睹了本次才艺博览会,出乎大大小小的领导的意料之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250659.html

上一篇:大家闺秀——miss Z
下一篇:在泰国做艺术家
收藏 IP: .*| 热度|

5 武夷山 徐鸿儒 苗元华 王立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