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热带植物工笔画作品欣赏

已有 8122 次阅读 2009-6-30 16:19 |个人分类:瑞华绘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热带植物绘画


2009年完成的热带雨林花卉植物,四尺对开长条,工笔,纸本,绝版绘画(直接在熟宣纸上起稿创作)润格每平方尺3万,6件作品合计24平方尺,总价:72万元人民币。不售单件作品,不议价,无意者请勿联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241142.html


下一篇:才子何瑞华——这个家伙
收藏 IP: .*| 热度|

2 武夷山 刘全慧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