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爱国爱家爱一生一世的绘画艺术

已有 2518 次阅读 2019-10-2 08:02 |个人分类:瑞华思想|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这就是爱

今天是我们共同的生日,生日快乐,我们的祖国万岁!国家强大了,在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国家改革等运动之后,我也老了,花甲之年以后,追求更加有质量的生活方式,保持年轻心态,读书,品茶,绘画,完美演绎人生!

不管世事如何变化,永远爱这个国家,不叛变,不改变国籍,不改变身份证,包括不换电话号码。

画墙是祖国的生日礼物,
国旗是画家的强大内心,
我自信,我骄傲,我自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200372.html

上一篇:荷花仙子
下一篇:肌肉男
收藏 IP: 222.22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