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荷花仙子

已有 2502 次阅读 2019-9-5 21:10 |个人分类:瑞华绘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荷花仙子

何瑞华,字玉祥,号荷花仙子。完成一套六条屏的荷花图,合计二十四平尺。

最美丽最可爱的荷花,好人喜欢坏人也喜欢的荷花,用最虔诚的心,把贵州六盘水的荷花搬运到我的宣纸上,让她们永远陪伴爱美的人类。

微信图片_2019090521065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196818.html

上一篇:画家每天和农民一样辛苦
下一篇:爱国爱家爱一生一世的绘画艺术
收藏 IP: 222.220.33.*| 热度|

2 张晓良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