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怒放的生命——澳洲野花[原创]

已有 6523 次阅读 2008-6-28 10:03 |个人分类:海外风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图片, 澳洲, 野花

 本文图片版权均为本人所有,欢迎下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在未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用于其他用途,因此涉及到的侵权问题,本人将依法维权,特此郑重声明!

*   *   *   *   *   *

怒放的生命——澳洲野花

    久闻澳洲野花的盛名,西澳大利亚州更是享有“野花之州”的美誉。每年的7月~11月,各种野花盛开,五颜六色、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的大地弥漫着春天的气息、生命的绚彩。

    2005年6月~2006年6月,有幸获中国科学院公派项目资助,赴西澳大学访问留学。春天的周末,漫步在Kings Park(国王公园)绚烂的花海里,陶醉在生命的怒放中。这里就以一些野花照片,与大家一起分享。

















******钢琴曲“野花”(演奏:理查德. 克莱德曼)

URL:   http://ting.qingyinyue.com/NEW/xingkong/11.mp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30595.html

上一篇:梦幻欧洲杯[原创]
下一篇:澳洲西南明珠——Margaret River[原创]
收藏 IP: .*|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