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gr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ongrui

博文

名博如此博文,矛盾不矛盾啊

已有 2850 次阅读 2015-9-15 16:0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名博如此博文,矛盾不矛盾啊

   我曾经发表博文:某名博的评述可信吗?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757539&do=blog&id=920445

 

   周可真老师给我留言评论:"名博之言也须建立在调查基础上,摆事实,讲道理,才能服人,否则就是信口开河,甚至胡说八道。"  

   朝宪老师评论认为:“大实验室的老大一般还专业很强的。”

 陈一良老师在我上篇博文中评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还是很牛的,一般是学术造诣高的人担任。加油”

   据我所知,这位名博多次在博客里面大夸特夸的“大牛”导师,就是前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这个主任学术造诣很高当然是无可非议的。

 可是,同样为同一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他为什么就冠以“最近两年刚刚评上的教授……没有能力指导学生……科研能力很差……拍马屁能力很强……”的称谓呢?

 这位名博如此写博文,矛盾不矛盾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7539-920997.html

上一篇:土枪土炮打败日本侵略者
下一篇:《风云五星实验室》
收藏 IP: 122.143.3.*|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