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東方-MZLSHU(上海大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zlshu007 寧静致遠

博文

人生就像羽毛球

已有 3276 次阅读 2015-8-29 13:54 |个人分类:中山河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羽毛球

人生就像羽毛球,虽然很轻很轻,可是没有外力的帮助,想要飞起来几乎没有可能;
人生就像羽毛球,想要飞得更高,就得承受起别人更多更有力的打击;
人生就像羽毛球,要想享受在风中飘飞的得意,就得忍受无情抽打的委屈。
人生就像羽毛球,牺牲了自己却愉悦了别人,其实这样才让生命有了崇高的意义。
人生就像羽毛球,你在哪一拍子下牺牲自己,谁都不知道;你要经历多少苦才能安静地休息,没有人能预料。所以一定要记住:无论何时一定要热爱生活,要像享受盛宴一样享受生命。
人生就像羽毛球,有些时候并不是你想飞的时候就能飞,有些时候决定你的只是偶然又偶然的命运。
人生就像羽毛球,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出身决定了我们的命运。所以要看得开,让这一切平静地来,世界本就这样,努力拼搏能走到哪里是哪里,走完一生就是最大的胜利了。
 
     (网上得来,经删减并整理。)

我本真心邀明月,无奈明月照沟渠
      -----天下无贼的台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7522-916854.html

上一篇:新中国最有影响的羽毛球运动员
下一篇:我们已经长大,他们已经变老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