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k041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k0413

博文

神女出世(事)

已有 2647 次阅读 2014-2-22 21:29 |个人分类:神人志|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神女,高学历美女、数亿元财富、“白手起家”、全国工商联常委、最年轻的全国政协委员。1972年6月出生。15岁入伍当兵(战士),期间上军校,1992年(20岁)从部队转业,创办公司,百忙之中,考入齐齐哈尔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燕山大学前身)继续深造,后来她还攻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目前财富大于10亿元人民币!


牛逼之处:

1、15~20岁,在部队当兵,还上了军校,有了干部身份!同龄人这几年一直在应试,考上高中和大学,混到大学2年级,也才“准干部”!

2、20~30岁,创办公司当老板,同时还完成了学业升级!同龄的苦逼一直在念书,估计还没有她先拿到硕士学位!神女早也学位在手,部级官帽戴正,5亿元的个人财富垫脚!

普通人终极一生也不及其十分之一,故谓之“神女”!

最近估计风大,部级官帽落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3875-769996.html

上一篇:大过年的,却第一次被人删帖
下一篇:高考品德加分,举孝廉么?
收藏 IP: 222.160.233.*| 热度|

1 林中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