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jie2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jie22

博文

与众不同的ESI多学科(Multidisciplinary)(2018年5月)

已有 7010 次阅读 2018-5-29 23:37 |个人分类:ESI|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与众不同ESI多学科(Multidisciplinary)(2018年5月)

 

ESI所收录的期刊会被分为22个学科(Field),再依学科进行各项统计。在ESI数据库中,每种期刊只会被分入一个学科;只有被归类为多学科 (Multidisciplinary field) 的《Science》、《Nature》等期刊,会被按照各篇文章的参考文献(reference)与引用文献(citation),重新为每篇文章单独分类,但每篇文章仍只会被分类到一个学科。

与众不同的ESI多学科(Multidisciplinary文献数量、高水平文献量相对较低,但其被引频次不可小觑。

 

本期ESI多学科共有110个研究机构进入ESI全球前1%,中国有3个研究机构进入ESI全球前1%

 

1 本期ESI22个学科

 

 

2 本期ESI多学科期刊

ESI收录多学科被引频次前50%期刊,本期多学科期刊共有31种。

 

 

3 按照ESI“总被引频次ESI多学科全球 Top10机构

 

 

4  进入ESI多学科中国大陆机构

 


5  世界ESI多学科发展趋势

 


 6  我国ESI多学科发展趋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24438-1116400.html

上一篇:[转载] ESI、WOS,3分钟全面了解InCites学科分类!
下一篇:四大神刊 影响因子的变化
收藏 IP: 218.199.77.*| 热度|

5 徐令予 武夷山 宁利中 原保忠 薛次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