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yuxuge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ugeo

博文

依据中国航天的发展,中国科学家应当有足够自信

已有 4199 次阅读 2016-10-17 19:4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中国的航天又有一重大突破,航天员将在太空呆30多天!显然这已稳居世界前三。

毫无疑问,中国航天人的突破是中国科学家自己的成果,没有得到洋人的帮助(洋人也绝对不愿意帮助),也无需得到洋人的鉴定。

中国航天人不用去发表"SCI"论文,也不可能从洋人的"SCI"论文中找到中国航天发展的答案。

咱其他各行各业的科学家们,应当从中国航天(还有军工)的发展中得到足够的自信,咱的研究成果,不是一定要经过洋人的鉴定,并不是在洋刊上发表的论文才是“成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19683-1009310.html

上一篇:从集合和分类看中医是否应归入“非科学”--与黄荣彬教授讨论纪实
下一篇:山东蒙山国家地质公园存在中国东部第四纪冰川有力证据(?)
收藏 IP: 124.207.50.*| 热度|

4 檀成龙 岳东晓 王正庆 吕洪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