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wj0329

博文

“学会珍惜,学会平复”,学习中

已有 2981 次阅读 2010-9-14 10:06 |个人分类:胡思乱想ing|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在看很多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偶然间也收获了一些觉得很值得珍藏起来的话语。

“生活不可能永远丰富精彩,也不可能永远一成不变。每个人的生活都会经历传奇,那么是目前看起来毫无希望的可能,你也会鉴证生命的伟大,因此,每个人都应该怀着淡定释然的心态前进,学会珍惜,学会平复,人生会感知更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1162-362881.html

上一篇:旅游即景
下一篇:中秋快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