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ruibeijing.blog.163.com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ruibj

博文

儿子回美国了!

已有 2999 次阅读 2011-8-25 15: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如何, 打车, 飞走了, 五味瓶

    今天儿子回美国了。随身行李中居然忘带了最重要I-20表,幸而儿子发现得早,我及时打车赶到机场,儿子才得以顺利登机。和儿子总结经验:你妈老了,很多事情考虑的不是那么周到了,以后你自己要多操心了。凡事都依靠妈妈的时代过去了!

      这不是戏说,真的,孩子该独立了。此番儿子独立赴美,说他不紧张那是假的!没有妈妈的日子,吃穿住行如何安排?如何独立面对生活?未来会怎样?他也很茫然!好在我们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这个新学校也算是有些了解。但是,为人母的心啊,还是七上八下的,犹如打翻的五味瓶。好在,我还算坚强,眼泪没有掉下来。儿子也欢天喜地地飞走了!

       祝福儿子吧!你的人生开始了新的一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9626-479493.html


下一篇:不是我不明白!
收藏 IP: 114.112.44.*| 热度|

5 陈龙珠 张焱 王涛 李学宽 罗广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