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奕安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iyian 关于未来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技术方案,能源,量子力学,人工智能,等

博文

这次运气有点好

已有 1491 次阅读 2022-11-3 16:00 |个人分类:生活其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雷老师想显摆一下打牌赢了都没地方了。朋友圈也不能用,群也不能发。难道让我一个人一个人去吹吗?天理何在?人性何在?

558位会员精确叫牌体系,12副牌的比赛,打完8副已经遥遥是领先的第一名了:

感觉运气有点太好,不敢打了。晚上还是想把剩下的几副打完,头两副果然有点患得患失,发挥失常,排在本两副牌的倒数。还好后面两副还行,最后领先还是很大,超过同样一套牌第二名百分之十以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8546-1362197.html

上一篇:《量子力学全局近似诠释》出版了
下一篇:如何理解测不准原理?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2 武夷山 周忠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