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E/CF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fan2008 认真学习计算流体力学,争取有所成绩。

博文

国产CAE系统的学习与考证

已有 3110 次阅读 2022-10-23 21:1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云道智造以Simdroid为核心平台, 聚合 高校专家、行业专家、价值链合作伙伴,为产业园区和制造企业提供系统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协同打造仿真软件生态系统。

工信部教考中心CAE技术证书考试报名,报名后,可加入证书答疑群及参加考前培训和模拟练习。这个是国产CAE系统,值得支持。

有兴趣的学生可以先报名入群,了解更多细节和流程,跟着我们的课程一起学习。

学生们不用担心考试难度,正常学习及做作业,通过率90%以上。证书第一次考不过,可以补考一次。

报名地址:网页链接,请有兴趣拿证的同学报名参加,是完全免费。注册时要注意:单位写: 广州大学90984,到时候将作业(10个作业)发给我即可,我统一提交。谢谢。

学生注册以后,可以先跟着我们的在线课程学习,然后逐步提交作业

软件获取:

1、软件下载:

https://www.simapps.com/page/flow.html

2、软件激活说明:

https://www.simapps.com/v/29572.html

学习途径:

1、软件安装后,打开“帮助”,有自带的用户手册、操作案例

2、在线视频学习中心:https://www.simapps.com/l/268.html

3、训练营全套学习课程视频:https://kyk.xet.tech/s/y7iVN

4、技术答疑交流QQ群:654096561


CAE-广州大学ID号.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817-1360621.html

上一篇:植根于交叉融合的创新型工程人才培养
下一篇:《CFD基础与Fluent工程应用分析》出版了
收藏 IP: 121.33.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