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S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COLSON

博文

一些微生物接种剂国际公司

已有 1683 次阅读 2020-6-11 13:43 |个人分类:生物肥料|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上篇博文“微生物土壤接种剂市场”提到了几个国际的微生物接种剂公司,将其大体进行了整理,如下:


巴斯夫BASF https://www.basf.com/cn/zh.html

巴斯夫股份公司,是一家德国的化工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自201911日起,巴斯夫集团分设六大业务领域,其中的农业解决方案领域致力于进一步巩固巴斯夫作为作物保护产品和种子综合供应商的市场地位。产品组合包括杀菌剂、除草剂、杀虫剂和生物作物保护产品,以及种子和种子处理产品。我们还为农民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和实用性建议。我们主要关注创新驱动下的有机增长、有针对性的产品组合扩张,以及善加利用收购业务产生的协同效应。

 

 

杜邦DuPont   https://www.dupont.com/

美国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提供能提高人类在食物与营养,保健,服装,家居及建筑,电子和交通等生活领域的品质的科学解决之道。杜邦公司成立于1802年,在全球70个国家经营业务,共有员工79,000多人。2015年,陶氏化学和杜邦美国宣布合并新公司将成为全球仅次于巴斯夫的第二大化工企业。作物保护是其十个主要业务的其中之一,包含微生物处理技术和产品http://microbialcontrol.dupont.com/

 

 

拜耳Bayer https://www.bayer.us/

拜耳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勒沃库森,在六大洲的200个地点建有750家生产厂;拥有120,000名员工及350家分支机构,几乎遍布世界各国。高分子、医药保健、化工以及农业是公司的四大支柱产业。公司的产品种类超过10000种。该公司生产过阿司匹林、海洛因等产品。201867日,拜耳公司宣布完成对美国生物技术公司孟山都的收购,孟山都股东获得每股128美元的补偿。

 

拜耳作物科学https://www.bayer.us/en/divisions/bayer-crop-science/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https://www.cropscience.bayer.com.cn/

拜耳作物科学是拜耳集团的子公司,在全球122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15年销售额达到103.67亿欧元。拜耳作物科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作物科学公司,致力于植物保护、种子处理、绿色生态科技和非农业虫害治理。拜耳作物科学的产品覆盖面非常广,同时提供配套服务来支持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和非农业应用技术。

 

 

孟山都 Monsanto  https://www.monsanto.com/

孟山都公司(Monsanto Company)是美国的一家跨国农业公司,创始人是约翰·奎恩伊,总部设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其生产的旗舰产品Roundup是全球知名的草甘膦除草剂。 该公司也是全球转基因 (GE) 种子的领先生产商 [1] 

201867日起,拜耳成为孟山都公司的唯一股东,孟山都公司股票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孟山都的股东获得每股128美元的现金。

 

 

诺维信 novozymes   https://www.novozymes.com/cn

 诺维信公司是全球工业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的主导企业,拥有超过40%的世界市场份额。1925 年成立 Novo Terapeutisk Laboratorium 2000 年拆分为三家独立公司:Novo A/SNovo Nordisk A/S Novozymes A/S 此时,已拥有强大的酶产品组合,尤其是面向食品饮料和家居护理行业。2001 – 2011,一系列收购工作巩固了我们在生物农业领域的业务。同样,在这十年里,我们在中国创办全球最大的酶发酵工厂。2011 - 2013,凭借 Novozymes 的酶技术,在意大利克雷申蒂诺开设了世界上第一座商业规模纤维素乙醇工厂后,纤维素乙醇的商业生产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2012 年,我们在内布拉斯加州开设了一座用于生产生物燃料酶的工厂。现在,我们为南美、北美和欧洲的生物燃料行业提供酶解决方案。2013 年,与 Monsanto 合作成立的 BioAg 联盟全面投入运营,旨在为农民开发更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开始与 Adisseo Boehringer Ingelheim 动物健康部门合作开发益生菌,作为动物饲料中抗生素生长促进剂的可持续性潜在替代品。2016 年,我们的产品应用帮助二氧化碳减排约 6900 万吨,公司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名列化工行业公司前 6%

 

 

Verdesian Life Sciences  https://www.vlsci.com/   https://www.vlsci.com/products

Verdesian生命科学公司是一家营养利用效率公司,帮助农民最大限度地利用其营养投资来提高作物产量。2012年成立后,Verdesian Life Sciences为农民和种植者提供营养管理和效率、生物、营养、微量营养素、种子处理和接种剂、佐剂和土壤表面活性剂技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高价值行作物和特种作物以及草坪和观赏植物的性能。Verdesian technologies得到全球领先研究机构和大学(包括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芝加哥大学和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的独家许可证和研究伙伴关系的支持。Verdesian solutions拥有300多项植物营养、植物健康、微量营养素、生物和种子处理及接种技术的专利技术,旨在提高作物吸收率,减少养分对环境的损失,提高行间作物和特种作物种植者的作物质量和产量。

 

 

Advanced Biological Marketing  ABM   https://www.abm1st.com/

先进生物营销(ABM)是一家领先的全天然生物公司,为商业农业提供种子处理。它是一个垂直整合的公司,发现,制定和制造农作物产品。反弹道导弹利用自然存在于环境中的有机体,如细菌或真菌来发展

愿景宣言:成为农业生物制品的领先开发商/制造商/经销商,在提高产量和提高农业生产力的同时,以更高和积极的方式与环境互动。

使命:成为我们客户长期的首选供应商,提供农业生物知识、产品和服务。

关于ABM由农民、农学家和农业顾问创建的先进生物营销(ABM®)致力于推动农民可获得技术的极限。我们专注于国内外的农民,致力于提高土地的产量和收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农民的最大利益。我们知道,农民不仅提供养活世界的粮食,而且还提供他们自己的家庭。随着农田代代相传,ABM®致力于为种植者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挑战是,一旦农民把种子种在地里,就要保持种子的活力。为了迎接这一挑战,我们与世界上最顶尖的分子遗传学专家合作,获得专利,并继续研究和开发世界上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植物生长和生产力。ABM®为商业农业提供解决方案。对土地生产力的重视使包括作物生产在内的努力取得了进展。ABM®在全球这些新兴市场推广教育、创新研究和强大的营销专业知识。

 

 

Precison Laboratories   https://www.precisionlab.com/

精密实验室是一家领先的专业化学家供应商,应用于植物、种子、土壤和水,在管理环境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和生物性能潜力。

 

 

Queensland Agricultural Seeds Pty. Ltd.   https://www.qaseeds.com.au/qas/home

昆士兰农业种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Q.A.S.)是一家澳大利亚独资私营公司,成立于1987年。Q A.S.专门供应热带和温带牧草、作物和草坪种子及微生物接种剂。这些种子生长在最适合生产高质量产品的地区,并供应给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广泛的经销商网络。Q.A.S.种子专家组结合了多年在种子行业的经验。他们致力于满足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他们在生产的每个阶段都有真正的承诺。其结果就是我们所相信的全世界最高质量的种子和服务。

 

 

Xitebio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  http://xitebio.ca/

Xitebio科技公司是一家动态生物技术公司,位于加拿大马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我们的创新、研发设施创造了独特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线,以环保的方式增加农业生产。我们是一家活跃的生物技术公司,为加拿大、美国、欧洲和南美的农业市场提供微生物技术和农业投入。西太宝科技的IRD设施正在创造创新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5068-1237413.html

上一篇:微生物土壤接种剂市场
下一篇:[转载]转载:微生物肥料市场需求如何?它已迎来发展新机遇!
收藏 IP: 124.16.1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