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知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中宇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子非我,安知我之不知鱼之乐?

博文

陈云的远见

已有 3015 次阅读 2014-11-9 08:53 |个人分类:经济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赶超, 陈云

       这段时间在读陈云,一九五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陈云同志在全国公私合营企业工会基层干部大会上说:

要赶上工业最发达的国家,要准备五十年或者更长一些时间的努力。

       今年10月9日媒体报道:

       今年9月27日出版的《瑞典日报》在8版国际版报道称,根据世界银行的估算,9月29日世界经济权力将出现转变,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经济实力将增强政治影响力。“中国在13年前超过了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4年前,成为世界最大出口国。根据世界银行在GDP项目的预计,周一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经济国。

       从1956年到2014年,经过了58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842194.html

上一篇:系统、过程与五行相生相克模型
下一篇:两本书的网盘地址
收藏 IP: 221.223.101.*| 热度|

2 武夷山 胡九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