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大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tzschia 重要的不是生活得最好,而是生活得最多

博文

发表论文导师都是排在最后一名

已有 6110 次阅读 2011-2-26 20:1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发表论文

    今天看到一位同门师兄的个人简历,最后在发表论文那里发现一个现象,我们的导师署名总是排在最后一位。忽然之间有点感动,听说春节期间,他父亲去世了,我最近也一直没有再去看他,心中很是内疚。眼下我这进退维谷局面让我也无颜去面对他。只有坚持下去,不放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1002-416786.html

上一篇:You have two choices
下一篇:娜塔莉·波特曼
收藏 IP: 222.173.109.*| 热度|

2 蒋新正 张鹏举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