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erykylin 踞太学之席 虑致知格物 在山林之远 忧庙堂苍生

博文

City of Angel

已有 3331 次阅读 2009-6-14 21:47 |个人分类:我笔我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When the chief  Angel asked her “What do you like best?” , I hope her answer would be my sock as her bed.

 

她要出发了。

她说,我要去下面看看,体验一下free will

他说,你要, 我答应你。但只能给你两个月的假——下面的时间——这边的工作太忙。

她说,好的,只要能下去一次。

他说,还有,下去,可能是任何生命形式,你会死的

她说,。。。。也好,我喜欢赌。我愿意。

他说,那去吧,记住,两个月,一天也不能早,也不能晚。

 

 

于是,当她再次睁开眼,是一只母猫,正在梳理她的毛。

奶很少,窝很小,还漏雨,妈妈也吃不饱,还有一群兄弟姐妹,晚上,一家人挤在一起,感受妈妈的体温,啊,这就是温暖的感觉。

今年雨很大,天很冷,吃得不好,经常还有基建,搬了几次家,几个姐妹没有挺过来,最后,伤心的母亲绝望了,悄悄地把我放到了一家经常可以得到剩鱼肉的菜馆门口,悄然离开了。

我是一只黑猫,新的主人不喜欢我,但还是在门边上给我铺了个纸盒子,每天给我些鱼骨头吃。

街边的几个小朋友经常拿我开心,他们把我推来推去,听我生气的叫;还在我脖子上拴了根绳子,不让我逃走;终于有一天,一个小孩子,不小心踢到了我的后背,我知道,余下的日子里,我的后腿都不能快跑了。

在夜里,我蜷缩在角落,回想着天上飞翔的日子,回想的母亲的怀抱,我痛恨这雨水打湿我爪子的感觉,痛恨被虫子叮咬,但是,我是一只猫,被遗弃的猫。唉,我想家。

那天中午,一切发生了专机。

我有了个新家。

一个圆脸的大姐姐看到了我,一个小黑猫,蓬蓬的毛,皮包骨,脏兮兮的小黑猫。不敢相信,她把我带回了她的家。

我是还叫他们爸爸妈妈吧。他们把我安置在一个大纸盒箱子里,但我对纸盒箱子已经有了心理阴影,我一个引体向上就爬了出来。他们没有责怪我,爸爸给我准备了水,妈妈给我准备了面条,米饭,腊肠,肉,萨其马,唉,天哪,我怎么才能告诉他,我只对鱼感兴趣呢, 我很饿,但我很高兴, 因为,他们愿意给我提供一个家, 遮风避雨的家,我的肚子咕噜噜地叫了。唯一让我不高兴地是,他们不让我进屋,把我安置在阳台上,我很想和他们聊聊天上的事,我有多神气啊那时候, I read people’s thought, I travel where I want to go,可是我说出来的话都是喵喵。。。 第二天,他们给我买了条鱼,拌了点饭, 天哪,我老远就闻到了,。,是鲫鱼, 我一个箭步冲到那鱼拌饭的面前,大吃特吃起来。哈哈,我吃了好多,那天,也拉了很多,我睡着了,直接拉在了窝里,爸爸,sorry,也辛苦你帮我清理BB了:)

第一夜,我有一个抹布当窝,第二夜,我在KFC的鳕鱼汉堡盒子中睡,第三天,我在爸爸的袜子上睡。

妈妈爱干净,爸爸不敢告诉她,我那天晚上冲到他们的衣服篓里睡了一晚上。

我爱吃他们做的鱼,这两天我也恢复了不少,而且,我也努力地去适应,在固定的地点吃饭,在固定的地点上厕所,我已经是一只高贵的家猫了。爸爸喜欢我,经常把我抱在手中,我喜欢他看我的眼神,这就是人类的爱么?

 

一个多月来,我听不见日出时的天籁之音,但是,这几天我感受得到他们的体温。

这个周末,我都没有意识到,是两个月的最后一天。我又是吃得饱饱,睡了一天,真舒服。妈妈给我买来了猫沙和猫粮,爸爸把我拉的臭哄哄的BB收拾走。我爱这个新家,我知道,他们希望,我也希望,我能长大,跳跃,捕捉老鼠。我突然对人间的生活充满了憧憬,我吃了口猫粮,有点干,踩了踩猫沙,有点软:)

挺过今晚,天使长也只能同意我留下来了。我注意吃鱼不要卡到喉咙。他们吃完饭,出去了,太好了,剔除外界干扰,我要耐心等待过今夜。 可是,突然下雨了,他们折回来了。妈妈要打扫卫生,要爸爸给我洗澡,爸爸查了查资料,看了看视频,如何给小猫洗澡,并且准备了毛巾,棉签,电吹风,作为一只猫,我有点害怕,但是有很期待有自己的浴具。 我没抓没咬,享受第一次沐浴,爸爸妈妈给我洗澡。

一切都是那么快。 他们飞快地给我吹干了,并且用爸爸的绿色布给我包了一个婴儿形状,把我抱在怀中。然而,我已经在慢慢离去,正如我轻轻地来到这里。

当爸爸发现我的后腿已经冰凉,小便失禁后,不断地给我按摩,妈妈着急地上网找兽医电话,然后,我已经在慢慢离去。呵,我不想离去,我还没有在猫沙中如厕,我还不曾和他们在田野里奔跑,然而, 我已经在慢慢离去。我和他们告别,但他们还不放弃,妈妈给我找了热水袋,爸爸喂我水喝,我喝了,真甜,但我仍在慢慢离去,他看着我,我看着他,我多想告诉他,我不想离去。

他们打通了兽医电话,找到了好办法,要去给我注射葡萄糖。两个人冲去了,或许,我想,如果我在半个小时内接受了注射,会慢慢好起来?然后,我注定要在今晚离去,凌晨四点,他们居然般地都没有带钥匙,等他们拿到钥匙,敲开了一家药店,买到药回到家中,我已经重新飞在了空中。

呵,他们伤心呵!我能读到。他们把“我”埋在了第一次邂逅的附近,还给我准备了剩下的猫粮,恩,我要带回去,给天使长尝尝,大马哈鱼味儿的。

我越飘越远了,两个月,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同事们,嫉妒我吧。若有机会再次坠落,我还做他家的猫咪。爸爸妈妈不要伤心了,这个是我的宿命,想念我了,不要流泪; 想念我了,就去看看我墓上的小树,我唯一遗憾的是,不能告诉你们,我最喜欢的窝,是爸爸的袜子做的那个。

It was just like young person die with no reason.

It wasn’t your fault ,

Then what is the problem.

Do you ever wonder who we are fighting with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819-238205.html

上一篇:Ei 公司2009年度的期刊收录ZZ
下一篇:防搜索初级教程(转)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6 0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