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hongtao

博文

我们系中了5项国家基金,祝贺与思考!

已有 10243 次阅读 2013-8-18 22:1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国家

   前天晚上学校公布了今年的基金资助情况,我们学院中了12项,占到全校的1/3,其中我们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中了5项,3项青年基金,2项地区基金。

   我申报了两项,一项面上,一项地区,都没有获得资助。其中地区基金本子已经是连续第三年被枪毙了,不知道是不是被高人盯上了,据消息共给我提了18条意见,我还未收到,收到后继续研究修改。

   我从未怀疑过自己的选题有问题,连续几年的申报,我觉得专家意见也不能完全接受,尽量去借鉴和完善吧!好多中了的基金本子我也看过,从某些角度来说,中了真是超级幸运的。我祝贺他们的同时,也期待明年自己能有好的运气。

  中了,就好好去做,没中就先好好休息,继续革命。

  基金不中,生活还要继续。

  所选中的研究方向,我还是要坚持,不管专家怎么看,我得先做着......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161-717938.html

上一篇:也谈基金!
下一篇:2015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收藏 IP: 202.201.239.*| 热度|

8 俞立平 徐长庆 赵星 孙学军 徐索文 杨连新 金小伟 qqlist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