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hongtao

博文

出国让我更爱国!!

已有 4083 次阅读 2009-9-29 23:2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马上到国庆了,今年的国庆很不一样,因为今年是60周年!

更重要的是我今年只能在莫斯科度过祖国的生日了!!

以前在国内,也经常会发一些牢骚,对社会不满!出国后才发现,其实我们的国家所处的国际形势不不是很乐观!

特别是新疆出事之后,土耳其、澳大利亚、德国、美国等等这些小丑们的表现让我觉得,我们的祖国和政府也真是太难了!中国人多,海外的华人无不为国家的富强而自豪!前天和越南的朋友聊天,他们对中国的的经济发展赞不绝口,说中国好样的!!

当然经过60年的发展,中国的经济已经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有句老话叫做国富民强,现在的中国目前已经做到了国富,希望下一步能尽快促进民强!!

国庆,除了关注网上的阅兵直播,我和我的维吾尔族的同事准备把周围的中国人组织起来一起庆祝一下!!

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祝愿我们的人民能够幸福的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161-258759.html

上一篇:泪流满面:中国对日本干的6件最爽快的事【转】
下一篇:纪念开博1周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