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止于至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le

博文

为什么要参加科学网博客比赛

已有 2965 次阅读 2010-4-25 09:03 |个人分类:点滴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点滴人生

      第一次,看见又要举行比赛,感觉自己只有一些浅显的见解,并且也没有文采,就没有参加;后来感觉人数很少,就想掺和一下,但是也没有很快报名,后来看见吴同学的广告,感觉可以参加一下,给博客参加数量的基数做大,还可以买本书看!

     其实不想参加也有好多理由,最近实验工作量还是很大;实验累也导致另外一个结果,就是想抒发一下心情,所以最近没别的事情,除了实验就是到这里放松一下,这方面还是要感谢科学网这个平台。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99-315815.html

上一篇:安慰自己!
下一篇:好好抓紧工作才是正道
收藏 IP: .*| 热度|

4 陈儒军 吕喆 柳东阳 张天翼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