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止于至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le

博文

人又没了一个----海外博士之死

已有 3381 次阅读 2009-10-23 18:10 |个人分类:自愚自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浙江大学, 海龟, 浙大, 讣告, 涂博士

       这个消息是惊人,最近几年国内也有不少同志前仆后继的去找马克思。事情的留下的伤痛最终往往都是在强大和谐的各层官员有意无意的淡化了,但是留在心里的伤痕确实无法消去。  

      人又去了一个,对于一个单位来说只是一个过客,而且那个单位会承认是亏待与你那?

     希望善良的人心里有更多的承受能力!

     希望领导们也给年轻人一个可以养家的薪酬。

     也希望单位都可以承担起员工的责任,不能成为葬送人才的墓地。

     希望教育部的领导在歌颂自己的业绩死后,算算每年非常死亡的尸体有多少吧!

    

    本不想说什么话,看了几篇文章后感觉心如刀割,不知道我满怀希望看着的高校,是不是将来也让我失望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99-264521.html

上一篇:You and Your Research by Richard Hamming 【中文版】 by Hamming
下一篇:哀悼救人溺亡大学生
收藏 IP: .*| 热度|

4 吴飞鹏 刘立 任国鹏 迟菲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