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止于至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le

博文

【我的同事们】“瞎指挥”

已有 3086 次阅读 2009-9-17 12:17 |个人分类:点滴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学, 工作, 高等学校, 我的同事们

     离开工作岗位已经几年,现在每几周回到家里都能看见我的以前的那些领导们,最近有时间整理出,以前对我有所启发和帮助的那些领导们,在此回忆一下,重新感受领导的魅力也让我再次在回忆中学习些东西。

    首先要说的就是夏老师,因为姓氏问题,那时候因为大合唱,就叫他“瞎指挥”,还有一位姓胡的辅导员,就成了我们口中的"胡指挥"了。因为是当年单位见到的第一个人,当时还在暑假,赶到人事处吧报道。手续完事了,人事处的领导就打电话,到了系里,一会就来了一个个头很高,穿着五分裤的男老师就来了,领着我们到了系里,一路很快,也让我感受到了这里的节奏。其实现在看来,不能不快,暑假的天气很热,走慢了热的受不了的。

   这也是后来喝酒时候,夏老师总的,我是由他接来系里的,也是见到的系里第一个人。

   当时夏老师是系里的行政秘书,人很热情,时常帮着校工会组织活动,后来也拉我入伙,成为系里工会委员一名,也在夏老师直接指挥下,组织了大家参加了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后来他升任系里的副书记,主要管理团委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99-256145.html

上一篇:责任和心
下一篇:【科研进行时】090925--学习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