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止于至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le

博文

淡定的看待自己的事情

已有 2983 次阅读 2009-3-6 21:04 |个人分类:点滴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和别人唠嗑的时候,会很是随意,给别人出主意,也不会那么有太多的情绪化,可是事情到了自己的身上就会产生了不同的效果。

所以在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要说出这句话,我要冷静一下,一边扇扇扇子。

想想看自己一定是做了某些不对的事情,就像我喜欢做事情,那就拿出你的做好的那些给别人说。要么你可以不做事情呀,因为也没有人会去指点你什么。

回头你要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就要付出更多,那就更不要怕花费时间,因为现在的我,除了付出时间来换取实现自己想法,已经没有其他的可以付出的了。

看着别人在休闲的时候,也不要羡慕,因为只有快马加鞭,你才能跟上前进的队伍。如果大家都说一件对的事情,那么你就不要再去重复了,如果你认为是对的事情,那就努力去做,不要懈怠和迷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99-218773.html

上一篇:和我的学生一起成长——推荐保送进中国科大
下一篇:伟大的学习雷锋日0.2
收藏 IP: .*| 热度|

2 杨秀海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