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物探工作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ny1984621 噤若寒蝉,惜墨如金,不谈政治,不谈工作,我只代表我自己。

博文

《我为歌狂》之五:从头再来

已有 3947 次阅读 2010-4-2 23:15 |个人分类:我为歌狂|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歌曲, 音乐, 我为歌狂, 从头再来, 刘欢

歌手:刘欢
作词:陈涛
作曲:王晓锋

 

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
勤勤苦苦已度过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风雨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致爱的亲人
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我爱老歌,更爱励志老歌。

    刘欢的歌慷慨激昂,不仅听起来让人热血沸腾,而且好学易唱,很适合朋友们K歌时发挥。

每当听这种歌曲的时候,我都会把我的低音炮调到声音最大,只是想让自己在震撼的音乐中接受洗礼。

最喜欢的就是这句: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有人说,我们每个人都是活在别人的眼里,不管你自己怎么想,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不单单是个人的行为,要知道,人活着不单单是为了自己。

我将这句歌词放到我的QQ签名上,很快便有朋友不停地问,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了。大老爷们的,有啥心事呢,我本粗人,没心没肺,只是心情不太好,感觉快要崩溃的样子,因为这些天实在找不到什么可以高兴的事情。

北京的生活,真的不易。

工作这么久,发现自己变了好多,不知道是因为工作的原因,还是因为北京的原因,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阳光男孩,而总是一副迂腐寡言的样子,少年时的那种轻狂在现在看来反倒成了一种奢侈的追求。有时候也很疑惑,怎样生活才能更快乐、更有激情?或许自己还是很脆弱,希望这首老歌能给我一分力量,让我重新鼓起勇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8217-308462.html

上一篇:人类世时代的黎明?地球已进入新的地质时期,专家如是说
下一篇:《脚下有路,行者无疆》之27:青年湖公园春意盎然
收藏 IP: .*| 热度|

3 吉宗祥 唐常杰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