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物探工作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ony1984621 噤若寒蝉,惜墨如金,不谈政治,不谈工作,我只代表我自己。

博文

农场上的斑马

已有 5072 次阅读 2009-8-26 20:51 |个人分类:幽默笑话|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动物, 生活, 科学, 笑话, 娱乐

农场上的斑马

动物园里有匹斑马,由于她在这里几乎度过了整整一生,而且年龄越来越大,管理员决定将她放到一个农场里,让她幸福度过剩下的时光。斑马非常兴奋,在这个巨大的农场里,她见到了绿色的草地、丘陵、树木,还有许多奇怪的小动物。

她看到一个大个的棕色动物,肥肥的,就兴奋地跑过去:“你好,我是斑马,你是什么啊?”

“我是牛。”

“恩,恩,那你是做什么的?”

“我是给农民产奶的。”
“酷!”
斑马看到一个很有趣的白色小动物,就跑过去问:“你好,我是斑马,你是什么啊?”

“我是鸡。”

“恩,那你是干啥的?”

“我为农民产蛋。”

“好样的,真伟大!”然后,斑马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野兽,看上去除了没有斑纹以外就和她完全一样。她跑过去问道;“你好,我是斑马,你是什么啊?”

    “我是种马。“
    “哇!可种马是做什么的?”
    “来,脱掉你的睡衣,亲爱的,我来告诉你。”

(出处:www.jokeswarehouse.com翻译:马志飞 )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8217-251612.html

上一篇:从太空监测中国的断裂和地震
下一篇:洪水可能会成为威尼斯城的日常生活问题
收藏 IP: 222.35.4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