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ngh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yanghe

博文

钱包失而复得

已有 4240 次阅读 2014-8-6 10:13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钱包, 拾金不昧

       昨天,当我从一位小姑娘手中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时,确实是惊喜万分。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下午去文印店复印一些材料,准备去办私家车的环保标志。没想到是,匆忙中,就将钱包落在了文印店。等我昨天早上准备出门去办事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经过仔细回忆,觉得很有可能是落在文印店了。怀着忐忑不安和侥幸的心理,我8点半就去文印店门口等了。一直等到了10点钟(假期人很少),小姑娘才来开门。我进门第一句话就问,姑娘,昨天有捡到钱包吗?黑色的。小姑娘很爽快地回答,有的,接着就打开抽屉把钱包给我了。

  那一刻的心情确实是难以形容。钱包里的现金一分不少。关键是钱包里有身份证、两张银行卡、医保卡、就诊卡、校园卡、市民卡和公交IC卡。如果钱包无法找回,要将这些补回,估计不知要跑多少趟各个部门,而且恐怕至少要耗时一个月。

  谢谢你!可爱、可敬的小姑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7249-817463.html

上一篇:有什么更好的拆楼办法?
下一篇:谈谈大学的自身传承
收藏 IP: 222.216.25.*| 热度|

14 杨正瓴 朱晓刚 武夷山 黄彬彬 李宇斌 李小文 陆泽橼 刘立 蔡庆华 虞左俊 庄世宇 徐耀 ZeroK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