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AB专业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yneqi 愿有志之士梦想成真!

博文

心中的“希望”

已有 1662 次阅读 2021-7-25 22:54 |个人分类:Q心得体会|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又一次把电影《肖申克的救赎》看了一遍……发现很多情节都忘却了,甚至于到了怀疑是否看过的地步。

被安迪的纯粹的positive的生活态度感动,被他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震撼。他心中“希望”的火焰是那么的强烈,以至于让人短时间忘却了身边世俗的繁琐嘈杂。

    人生就是折腾,但安迪的折腾的却很有意义:帮助了身边每一个人。他的坚持,他的执着,他的与众不同的人生观,他的智慧,还有他不畏惧任何困难的精神……最让人佩服的是无懈可击的玩弄整死了虚伪狠毒的监狱长,大快人心……他就像一刻闪亮的星,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都在发光。

    结尾与好友在如画的海边碰面的场景是那么的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6183-1296953.html

上一篇:[转载]HIIT燃脂练习
下一篇:看奥运(2021东京),还是要回国看!中国健儿,真棒!
收藏 IP: 120.236.1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