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AB专业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yneqi 愿有志之士梦想成真!

博文

随性主义者

已有 1732 次阅读 2021-5-5 09:34 |个人分类:Q心得体会|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中分不清复杂和单纯……只是凭“我想”去行动……错了,也不后悔!

看到一个名词,随性主义者,窃喜,好像这样的人还挺多。

========================

随性主义者:追求现代时尚生活的新新人类,做人做事一切都由着自己的心意,合乎自己的心愿,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追求一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

此人天生此性,纯本自然,没有深刻思想支配自己。

此人遍历人生,已具慧根,顿悟出随性乃生存之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6183-1285083.html

上一篇:First time for the hot spring!
下一篇:忍不住泪崩
收藏 IP: 120.236.161.*| 热度|

2 武夷山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