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怎样和大牛套近乎

已有 2905 次阅读 2014-10-30 07:37 |个人分类:消息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牛, 陶瓷, 系统, 崇拜, 挖掘

和大牛套近乎,其乐无穷.

和大牛 套近乎,可以口头得到前沿信息,比如 著名人物的新作和逸事。

和大牛的宠物套近乎,可以 博取大牛的好感。

比如亲切地称呼大牛的宠物—— 那条叫做 哈莉的哈巴狗;亲切地称呼,好似呼唤自己

永生永世的情人;像梅岭呼唤darling,像董永呼唤仙女;像牛郎呼唤织女。

为大牛养的鸽子添加黄米。

为大牛的新书,包皮。


陪同大牛,看并不喜欢的枪战、武侠甚至言情片。

趁陪同大牛 看科幻电影的时机,请教一个电影名词或者 科技 术语;充分显示自己  弱智。


和大牛一起骂自己欣赏的某某名人;陪大牛一起夸奖——自己厌恶的大牛的密友。


和大牛套近乎好处无穷。内部消息、行业资讯可以提前得知。

和大牛套近乎,好处无穷。

近乎,近乎到 了 称兄道弟。让大牛当 大哥,就算你比人家多走了一些冤枉路。


围绕大牛旋转。像月亮围绕蓝色星球。总是把正面朝着大牛 ,把背面抛给宇宙;

围绕大牛转,成为他 唯一的卫星。成为一个 分不开的系统。

不要围绕那颗姓土的星,那您只会成为人家的光环。没有自己的声名。

围绕这以 土也(之乎者也,占了25%,很有文化底蕴)为姓氏的星 把,忠实地做他的卫星。


那还犹豫什么?去吧。到大牛的身边去。如果,你比 他低,那就对了;如果,你比他高,那就让人家 上 台。或者,主动弯下 你僵硬的腰身。


大牛是谁?不就在您身边吗?不要再等侯。

那个您以为是不大牛的人,成了大牛,再去巴结、套近乎,那就迟到了。

从现在就 开始,发现那个潜在的 大 牛。那才是真的大牛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839706.html

上一篇:在地大遇见吴老师
下一篇:重走万里路的片断
收藏 IP: 124.207.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